用餐常用英文
Hi, we need a table for two, please. 你好﹐我們有兩位。
May we have a table by the window,please? 請給我們一個靠窗的桌子好嗎﹖
We prefer to sit by the window, please. 我們想坐在靠窗的位子。
Can I take this seat? 我可以坐這個位子嗎?
This table would be great. Thank you. 這個位子很好﹐謝謝。
May I have a menu,please? 請給我菜單。
Do you have a menu in chinese? 是否有中文菜單?
What's your special today? 你們今天有什麼特餐﹖
What kind of dish is most popular here? 這裡最受歡迎的餐點是什麼呢﹖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food.我想嘗試一下當地食物。
I cannot tolerate spicy food, could yourchef make my dishes mild? 我受不了辣的菜﹐可以請廚師在我的餐點不加辣嗎﹖
We need more time to decide what toorder. 我們還需要一些時間來決定要點什麼。
Sorry, we still don't have any idea ofwhat to order, do you have any suggestions? 對不起﹐我們還是沒有頭緒﹐你有什麼建議嗎﹖
I would like to have the same as thenext table. 我想和隔壁桌一樣的菜
OK, we'll start with two glasses of icedtea, easy on ice, please. 請先給我們兩杯冰茶,不要太多冰。
Excuse me, I'd like my coffee warmer.Could you please heat up my coffee little bit? Thank you!.請給我熱一點的咖啡
Do you offer any set courses for partyof two? 你們有沒有提供2個人的套餐?
May I have another fork please? 請再給我一根叉子。
Could you give me a fork,please. 請你給我一根叉子。
Could you pass me the salt(pepper)? 請把鹽(楜椒)傳給我。
This is not what I ordered. 這不是我點的食物。
Is soda refillable? 汽水可續杯嗎﹖
Some more water please. 請再幫我加些水。
May we have some more napkins? 可以再給我們一些紙巾嗎﹖
We could like to order some desert now. 我們現在想點些甜點。
Excuse me, would you please show mewhere the restroom is? 麻煩告訴我廁所在哪裡。
We are ready for the bill now. 我們要買單。
Is the gratuity included in the bill? 小費有包括在帳單裡嗎﹖
Are we supposed to leave tips here? 我們需要付小費嗎﹖
Is American Express(visa or master,travelers' check...)
granted /accepted here? 你們收美國運通卡/visa/master/旅行支票嗎﹖
What type of credit cards do you accept?你們收那種信用卡呢﹖
Thank you for your service. We reallyenjoyed it. 謝謝你的服務﹐我們這餐吃得很好。
換匯常用英文
Can you change this into Rupiah? 請將這些外幣兌換成印尼盾?
I’d like some small change? 請將大鈔換成零錢
交通常用英文
Is there an airport bus to the city? 這里有從機場去市中心的巴士嗎 ?
Where is the bus stop (taxi stand)? 巴士車站在哪里 ?
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the city centreby taxi? 乘計程車到市中心需要多少錢
Keep the change, please 不用找錢了
Take me to this address, please 請拉我去這個地址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o to the citycentre ? 到市中心需要多長時間?
Stop here, please 請停下來。
What time does it leave? 幾點發車?
Where can I get a ticket? 在哪里賣票?
Could you tell me when we get there? 請問幾點能夠到達那里。
購物常用英文
Thank you but I'm just looking. 謝謝,可是我只是看看。
Let me look around a little more. 讓我自己看看
Do you have this in another color? 這個有別的顏色嗎?
May I try this on? 我可以試穿這個嗎?
Is this tax free? 這免稅嗎?
Can I pay by credit card? 我可不可以用信用卡付帳?
Too expensive. How about a discount? 太貴了,打個折吧?
Still too expensive. Give me a betterdiscount, and I'll bring back my friends. 還是太貴了,再便宜一點吧,我會帶朋友來。
Can you cut me a deal? 你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Is this your final price? 不能再便宜了嗎?
I want this, but in a large size. 我要大一點的
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ne. 我要買這個。
Please wrap this for me. 請幫我把這個包起來。
I'm looking for a gift for my friend. 我要買這個禮物送給我朋友。
What time do you open/close? 你們幾點營業/打烊?
Where can I change money? 我要哪里換錢?
Where is the cash desk? 收銀檯在那里?
飯店常用英文
I would like to have a morning Call at8:00 in the morning.
我要早上8:00設定電話叫醒。
I'd like to order room service, please.我要食物送到房間的服務。
I'd like a room of one.我要單人房。
I'd like a room for two with separatebeds.我要兩張床的房間。
I'd like as extra bed for room 702.我要在702房多加一張床。
When is check out time? 退房的適合時間?
I am interested in booking a room.我想訂房。
Could I book a double room for 3 daysfrom .... 我要訂一間雙人房從(日期)..to(日期)....
How much is a double room for 1 night? 雙人床一晚多少呢?
Your booking is confirmed.你的訂房已經生效了。
Do you have a bus service from theairport? 有飯店的bus在機場接送嗎?
Could you fax me a map of how to get tothe hotel? 您能傳真給我一張如何到達酒店的地圖嗎?
Could you show me my room? 你可以帶我到我的房間嗎?
Where is the emergency exit andstaircase? 緊急出口和樓梯在那里?
Please send another blanket to my room.請再送一條毯子到我房間。
The sheets are dirty.床單很髒。
There's no running hot water in my room.我房間沒有熱水。
I'll arrive late, but please keep myreservation.我會晚一點到達,請保留所預訂的房間。
I'd like a room with a nice view (abalcony).我想要一間視野好(有陽臺)的房間。
What time does the dining room open? 餐廳幾點開始營業?
What time can I have breakfast? 早餐幾點開始供應?
Could you keep my valuables? 是否可代為保管貴重物品?
I'd like to check out. My bill, please.我要退房。請給我帳單。
Please bring me some ice cubes andwater.請送給我一些冰塊和水。
The air-conditioner (T.V. set、light) doesn't work.冷氣(電視、燈)無法開啟。
?1.徒步橫越金門大橋
舊金山的金門大橋是這座太平洋畔的美麗城市的城標,也是美國最著名的地標,大部分的游客自然不會錯過來這里拍照留念的機會。但能有機會在橋上徒步,在漫步中靜靜欣賞這座集人類智慧和自然環境的精華于一身的神奇,那種感受和坐著汽車從無法停車的橋面上呼嘯而過是完全不一樣的。徒步過橋需要2—3小時,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讓你零距離接觸構成大橋絕美線條的鋼纜和橋塔,透過海霧眺望美國最美麗的城市舊金山的城景,而你腳下數十米處,更有著吞吐著太平洋潮汐的舊金山海灣。當然,如果你愿意,也可以在橋頭的城區租輛自行車代步,也是感受金門大橋的絕佳辦法。
2.逛一圈派克市場
西雅圖不止是座讓人晚上睡不著覺的城市,就是在白天也能讓你超級興奮,去山坡上的派克市場(Pike Place Market)逛一圈你就明白我的意思了。派克市場建在臨海的陡峭山坡上,從山坡頂上的前門進去的時候看,這是一溜平房。進門轉悠,看著各種新鮮菜蔬魚肉,五光十色的生活用品和紀念品藝術品,吃著各種海鮮和各種風味的大餐小食,吃完看完一層,下一層還能有新的發現,幾個小時后,你從后門走出來,才發現已經下了整整四層樓。哦,忘了說,千萬別忘記看頂層的那家魚攤,穿著橙紅橡膠圍裙的伙計能把半人長的鮮魚滿場拋接,從不失手落地,這手讓人驚嘆的絕活兒可是上過各種電視和雜志的西雅圖著名一景。
3.丹佛紅石劇場聽場搖滾
聽搖滾本就是讓人熱血沸騰的經歷,而在丹佛西郊的紅石露天劇場 (Red Rocks Amphitheater)聽場搖滾就更有意義。這可不是一般的劇場,整個露天劇場建在經過千萬年滄海桑田形成的紅砂巖中,劇場兩側是直上直下的峭壁,數十米高的巨大山石形成了天然的回音壁,更絕的是舞臺背后也是一堵自然石崖,完美的音響效果,在臺上大聲說話,不用擴音機,萬人的劇場都能聽清楚。這里是搖滾樂的卡內基,沒在這里練過場子的搖滾樂手不敢說自己是世界級的明星。哪怕你不怎么聽搖滾,只要熱愛自然,就值得專門來拜訪一下這座獨特的露天劇場。
4.在洛杉磯看場湖人的NBA比賽
NBA在中國似乎比在美國還熱火,男男女女穿著各色號衣圍聚在酒吧和家里的電視機前狂呼著為自己的球隊助陣,可惜嚷嚷得再響,也只是自己的痛快,熱愛的球星可聽不見你的激情。如果來LA,那就決不能錯過去湖人隊主場看次現場的機會。啃著熱狗,喝著啤酒,看著科比在現場表演空中飛人,你會發現湖人無國界,美國球迷和中國球迷一樣的瘋狂。
5.去阿拉斯加看熊坐哈士奇雪橇
要說美國最神奇的地方,那真的只能是阿拉斯加,再無它處能出其右。而阿拉斯加最吸引人的自然是那里雄奇的自然環境,北美第一峰麥金利,一望無際的原野,高聳入云的冰峰。秋季,阿拉斯加的棕熊忙著捕食三文魚準備過冬,在基奈(Kenai)半島,你可以坐Sasquatch的塞斯納飛機降落在河口滿是鵝卵石的海灘上,走到離熊只有十來米的地方看個仔細。如果這還不夠刺激,那就去格德木(Girdwood)小鎮坐 Alpine Air的直升機去附近的冰川,在冰峰環繞的雪原上,你可以駕駛著由十多條健壯的哈士奇拉著的雪橇飛馳,感受一下艾迪諾德雪橇大賽的風采。
6.登上自由女神像
沒錯,這是很標準的旅游項目了,但人人都做的未必就一定是惡俗。還有什么能比自由女神更代表美國在人們心中的形象呢?說到底,這不僅僅是座獨一無二的雕塑,也是一種理想,一種期望
7.自駕車從邁阿密去基韋斯特島
美國是個車輪上的國家,一流的自駕車線路很多,東西向的橫穿,或者沿著太平洋一號公路的懸崖,都是讓車手們激動不已的經歷。但去基韋斯特(Key West)島的自駕卻別有風味。這段近200公里的路程全部是飛架在碧藍色海面上的公路橋,42座跨海橋連接著遠探出美國本土最南端的一串珊瑚島,路兩側的天海一色自然讓人陶醉,而島上此起彼伏的生蠔吧也是你行程中不可錯過的美食機會。難怪,當年的海明威會把家安在了島鏈最南端的基韋斯。
8.黃石公園
誰都知道,到了美國就必須去黃石國家公園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這是世界上最早的國家公園,也許還能被稱為世界上最美的國家公園,黃石的神奇僅僅靠旅游大巴的一站站停靠是無法真正感受的。來黃石公園,就要住進黃石公園。不用趕路,白天能攀上小山安靜俯瞰大棱鏡彩泉,傍晚時能有充分的時間看棕熊和野牛在水邊出沒,天黑后,帶上電筒,走進老忠實附近的地熱噴泉區,也許你有機會能遇到比白天游客云集的老忠實規模要壯觀得多的一次大噴發。
9.奧爾良存留堂聽場爵士
爵士起源在新奧爾良,新奧爾良的爵士在存留堂 (Preservation Hall)。這座爵士樂的圣殿外表貌不驚人,但只要你用心去找,就絕不會錯過:每天傍晚,演出開始前個把小時,法區彼得街的一棟老房子前就會排起長隊。所有的人都在門口付現金入場,不接受任何預約,也沒有任何固定座位,嚴格說,壓根就沒有什么座位。破破的房子里掛幾盞昏暗的白熾燈,墻上一個生了銹的破風扇,大部分人站著,最前面的幾十人可以坐在地上,人擠著人,聽世界上最好的爵士樂手奏出最純粹的爵士旋律。
10.大峽谷里的白水漂流
白水是指激流飛濺中的白色浪花,白水漂流是指在激流中乘皮筏順流而下。這是個勇于向自然挑戰者的運動,而漂流科羅拉多大峽谷則是這項運動中的皇冠。長逾四百公里的科羅拉多大峽谷深藏在深度近兩千米的峽谷中,河水時而風平浪靜,時而則是危機四伏的激流險灘。乘Grand Canyon Whitewater的動力皮筏進入峽谷,你很快就和外界失去所有聯系,需要在至少一周后才能再次回到文明世界。一周的日子里,你與大自然零距離接觸,每天伴隨著你的是科羅拉多河或碧藍或濁黃的河水,和河水用20億年的光陰切割出的巖石。你在激流中破浪前行,你在側面的峽谷中徒步穿越,你在懸崖畔奔涌而下的瀑布中沖涼,絕對是一次穿越時空的地心旅行。